既望月

弧逼写手。

【智障】《吃饺子吗少年》

失眠的产物…
睡不着啊睡不着…
来一发吃醋梗吧…
短篇一发完………









  张伟这两天有点儿过分作妖了。
  天生的软萌易推倒体质实在没办法从根本上解决,别说人家轻轻推一把了,他自己走个路都能被空气推一把“pia唧”摔地上(平地摔?)。可能是对自己体质的不满,张伟狠了狠心坚持了一天没吃汉堡没喝甜水儿跟着薛之谦泡在健身房,最后差点儿没把自己搞到医院去…结果,薛之谦批了三大箱绿茶和一冰箱的巧克力屯在家,并掐灭了张伟去健身房的那一小撮儿燃烧正旺的激情。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张伟只好向自己妥协,并且选择了破罐子破摔。
  前年他自己在《跟着贝尔去玩命》里自称是“chaming boy”,在去年这一段时间里可以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在《天天向上》被汪涵哥钱枫戴军爸爸围成一圈儿,还多了个“心肝肝”的肉麻昵称;在《夏日甜心》被bosico和甜心们围成一圈儿,收获了迷妹还被bosico“借”保护名义摸了屁股;在《蒙面唱将猜猜猜》被各种cue上台,还跟人家红桃皇后挨那么近大眼瞪小眼……
  最关键的是,在《拜托了冰箱》认识了绝对迷弟王嘉尔。
  想着想着,薛之谦攥紧了遥控器,恶狠狠地摁下了开关。电视上闪动着的蹦蹦跳跳的绿毛少年瞬间消失变为黑屏。薛之谦幽怨地掏出手机,搜了搜《跟着贝尔去玩命》,打算看看哭唧唧的肉球给醋意大发的自己找些报复的快感。
  …结果却不敬人意。
  薛之谦怒气冲冲地把手机扔到了沙发上,无辜的手机屏幕仍播放着胖乎乎时期的张伟抱着贝尔的腰放声大哭的画面。
  那人正窝在沙发里生着闷气呢,手机传来微信提示音。薛之谦仍窝着不肯动弹,直到连续响了好几声,他才勉为其难地挪过去查看。
  是方才使得自己吃飞醋的倒霉孩子。
  “薛薛薛薛薛!我收工啦!(。ì_í。)”
  “马上就到家啦!晚上吃什么啊?”
  “你怎么不回话呀(⊙o⊙)?”
  “喂喂喂干嘛呢不会睡了吧?”
  薛之谦的醋意瞬间消失了一半,手指敲击几下给他回信息。
  “吃速冻饺子…你要什么馅?”
  那人几乎是光速回复,一看就捧着手机等着他呢。
  “猪肉大葱馅儿的ヽ(゚∀゚)ノ”
  “哦是饺子啊不是包子…”
  “那就三鲜的吧(*ˉ︶ˉ*)”
  薛之谦嘴角不知在何时已经扬起了弧度。
  “好,等你回家:)”
  “哇塞你居然会发颜文字了╭(°A°`)╮”
  “不得了了今儿月亮打西边儿出来了”
  “虽然这个颜文字很丑很低劣,但我也勉强接受了吧o( ̄ヘ ̄o)”
  薛之谦嘴角立刻塌了下去,黑着脸摁灭手机,钻进厨房找三鲜水饺去了。
  “我记得家里没有醋了?我顺便带瓶儿回去吧ヽ(´・д・`)ノ”
  “诶你人呢怎么不回复了?”
  “薛之谦?(´・ᆺ・`)”
  “薛傻子??(´Д`)”
  ……





评论(8)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